[天エド无差] 读心大订单

标题就、读心GO……我原来不是个谐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了……

OOC OOC OOC


爱德蒙喜欢的那种咖啡,在英灵座的茶水间已经断货三天了。阿赖耶识在天有眼,然而英灵座上的英灵连亚马逊都用不了,直接找CEO也没用。

爱德蒙烦躁极了,对法国人来说,咖啡店是哪怕考试路上、见客户路上、接孩子路上遇到了都可以放下手中事情进去坐下的地方。英灵座的咖啡店和食堂是一体的就算了,晚上会变成酒吧也算了,连茶水间的货都补不齐,爱德蒙的愤怒值快要突破怒气槽。再这样下去,每次召唤他都只能以Avenger职阶显现了!

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他在茶水间的冰箱上贴小纸条:左边数第三罐咖啡没了。

英灵座的供给到底是怎么实现,英灵们是不明白的,因为没有什么地方给他们下订单。哪怕一直埋伏在茶水间,也看不到咖啡被补充的过程。这里的一切更像是概念构成,以某种方式具现化,具体的转换过程无人知晓。可能和英灵座株式会社签契约的时候,他们本身的存在也已经变成了概念,而究竟概念是怎么拥有意识的……如果这时候有个存在主义咖啡馆,那可能寻找答案会变的容易一点。

……咖啡。又是咖啡。

 

爱德蒙在门外遇到带着一串孩子的天草四郎。在英灵座上读小说的时候,天草说自己在某个世界收了个徒,但英灵座上好像只有一个大个儿的没黑化的版本。那个可当不了徒弟。在小事情上,天草还是伸屈自如,而且英灵座的同僚里面,愿意当天草跟屁虫的小孩还是很多,此时跟在雄赳赳气昂昂杀往茶水间的天草背后的,光爱德蒙认识的就有杰克和童谣两个。

天草问:“您心情不好吗?”

爱德蒙啧了一声,说没有。天草把头往茶水间里一探,看到明黄色的便利贴明白过来。“咖啡没了啊……”

“是啊,”爱德蒙找到抱怨的对象,“后勤工作做得太差了。不过其他几种还有,你想喝的话勉强还是可以喝。”

天草打开冰箱,兴高采烈地说“太好了”,爱德蒙还没反应过来,小朋友们就你推我搡地也把脑袋凑过来。

“冰淇淋还有很多嘛,你们都要什么口味儿的?”

 

把小朋友安顿好,天草四郎开始给自己做巧克力帕菲,盛在一个金光闪闪的杯子里。爱德蒙问:“你这什么杯子?”言外之意是这也太难看了。

“1/8000圣杯模型呀,之前我想要,突然有一天就出现在茶水间了。”

爱德蒙狐疑地看着他:“这难道不是你被人给读心了?”

“读心?被谁?”

爱德蒙耸耸肩,“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我要是知道,我现在就表演一个被读心,然后我就有咖啡了。

天草四郎笑:“哎呀,您说的像是我们有肉体似的。在英灵座上,脑子里想的话和构成身体的东西不是一样吗?——连‘物质’这个词都用不了的。”

天草把巧克力酱铺在黄金杯子底部,撒上果仁,堆上软冰淇淋和莓果,最后是巧克力冰淇淋球和花生碎。杰克一边吃着手上的单球,一边问为什么天草桑可以吃这么大杯。

天草笑眯眯:“因为我是大人了。”

大人才不会每天都吃这么大杯的冰,更不会拿俄里翁的美味棒当黑键玩,爱德蒙腹诽。天草四郎拆了一盒pocky,在手指间掂了掂,嗯,重量和手感来讲都不如美味棒。放下武器,立地成圣人,只好勉为其难把它们插在冰淇淋上。

面带和煦的微笑,天草一手端着自己的杯子,一手拉着童谣,招呼着孩子们到休息室去吃,把狭窄的茶水间让出来给更需要的人。爱德蒙叹口气,只能勉为其难继续喝自己不那么喜欢的饮料了。

 

“那你脑子里想的不是全都被看到了?”

“我脑子里没什么好看的啦。那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嘛。”

 

第二天来到茶水间的时候,爱德蒙发现他喜欢的罐子已经被褐色的豆子塞满到瓶口,旁边的几罐也做了及时的补货。看来英灵座后勤组终于意识到工作的疏忽,下了个大订单。心情愉快地做好咖啡,他突然发现冰箱上贴着的便签还在,走过去打算把它撕下来扔掉,却发现上面并不是前一天自己的写的、示意咖啡需要补充的内容。

左顾右盼,垃圾桶空空如也。按照这个世界的规律,没准是自己的便签已经在愿望实现之后消失。

那么,冰箱上贴着的“我房间里的大圣杯没有了”的纸条和自己大概一点关系都没有。库哈哈哈哈。爱德蒙抖抖斗篷,带着仍然散着热气的咖啡离开茶水间。

 

 

评论(8)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性守护者

©人性守护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