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エド无差] 吃心绝对

神经病文,来搞笑的,OOC OOC OOC

我真的喜欢天草四郎。

(然而他吃的心脏也太多了。)



天草是喜欢把好东西留到最后的类型,技能到七级之后,他向藤丸立香一次要了60颗恶魔心脏。

“天草,你又不和我去睡新宿,这样吃下去迦勒底会垮的。”藤丸欲哭无泪,“本来你把给崔斯坦留的饼干吃掉一半,看在cv的面子上我都没有责怪你。”

天草充分理解他的苦衷,表示自己早有准备。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本行事历,对master眨眨眼睛:“您看,后面每个活动都有心脏喔。”

藤丸凑过去,看见上面工整地记着:本能寺复刻 x10;明治维新 x10;CCC x13……

 

天草拿着软磨硬泡终于到手的提货单进入仓库,直奔心脏货架,一手两三个地往自己拿来的蛇皮袋里装。迦勒底仓库的储藏环境经过魔术调节,绝不会因为长期放置而影响食物的口感,握在手心甚至能隐约感到心脏的跳动收缩。天草在没有人看得到的地方露出十颗牙的微笑,主啊,这莫非就是天国。

点清数目,天草拖着袋子向仓库出口走,在拐角处撞到一个人。

穿正装、戴礼帽的来人并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绅士,相反,被天草结实地撞了一下之后他露出了凶恶的表情,堪堪稳住手里放满食物的托盘。

龙鳞,兽爪,人工生命体,蹄铁,龙牙……“您膳食好均衡啊。”天草感叹。

复仇鬼瞟了一眼天草拖着的袋子,又看看自己手里的托盘,哈哈大笑:“圣人吃心,多么讽刺。”

“哎呀,这只是Ruler阶天性使然。”

“把一切责任归于天性,可不是圣人当有的行为。”

 

两人一路说着,来到迦勒底的餐厅。藤丸立香和玛修坐在入口处的桌旁吃午餐,见到这样的景象都吓了一跳。作为英灵,本不需要进食获得能量,所以餐厅对从者来说大多时候行使着社交场所的职责,供他们一边吃吃人类食物打牙祭尝鲜一边闲聊。当然,也有如爱德蒙·唐泰斯这种按照生前习惯,每日会来喝一杯咖啡的英灵。他极少和别人拼桌,除了藤丸立香偶尔坐在他对面翻翻报纸。“感觉这样比较有晨间读报的氛围。”但实际上,迦勒底的报纸都是2016年前的过期货,只是爱德蒙懒得深究这种行为的各中含义。

 

天草从柜台取了一只碟子,盛放他的第一颗心脏,又拿来桌上的调味料,像个真正的日本人类一样调起酱油和芥末。

爱德蒙已经把第一块英雄之证送进了嘴里,咬出清脆的咔哧声,停下来问天草:“这是什么意思?”

“调味啊。”

“不懂得欣赏食材本身味道的日本人啊。”爱德蒙嗤笑,“那你的秘石是怎么吃的?”

“配咖啡?”

“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你也不是一窍不通!”

 

吃到第三十九颗的时候,藤丸已经带马修过来吃了两顿饭,迦勒底的餐厅到了关闭的时间。这时候爱德蒙的托盘也下去了大半。他要吃升到三个9级的食物,可是不像天草要小口蘸酱油,速度还是略胜一筹。

“看来我们不得不换个地方了。”天草背起蛇皮袋,对爱德蒙说。虽然他们大可选择带着食物各自回到房间,但少年模样的Ruler看来并不打算就此放弃。迦勒底夜间营业的场合不多,能吃能喝的地方更是只有一个,但17岁的圣职者无论如何都没法走进达芬奇亲布了结界禁止未成年的小酒吧。

“这不公平,”天草说,“上一次被召唤的时候,我在世界上活了60年,冬木教会的藏酒有一半是我买的。”

岩窟王生前没有教导过叛逆期的孩子,所以不知道这句“这不公平”完全就是17岁少年的标配版。达芬奇是知道的,所以达芬奇装聋作哑,把90年代的音乐调的特别闹腾,连高脚椅上坐着的崔斯坦都要跳起来蹦迪了。

 

拎着一个沮丧的天草四郎(和他的二十一颗心脏)回房间,爱德蒙也不想的。他不关心别人,只关心他自己能不能按时把剩下的半盘金素材吃完,好赶上第二天出门砍狗粮树上狗粮果。但天不遂人愿,还差一条走廊就要走到住宿区的时候,藤丸立香拉着小贞德向他们迎面走来。

这时候装不认得已经太晚了,因为小贞德已经像一颗火焰流弹一样向他们飞扑过来。小贞德怀里抱着四个吉尔公仔,可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扁着嘴叫师父。天草可能是怕被当做偷心大盗,把自己的一兜心脏往身后拢了拢,才在她面前蹲下来问怎么了。

小贞德哇哇大哭:“master、叫我把吉尔公仔全部吃掉。”

 

迦勒底坐落于南极,出于安全和保暖的双重目的,整座建筑没有设置一扇窗。天草的房间里漂浮着一个光球,发出黯淡的乳白色光芒,是达芬奇为了补偿他有芥末心脏当下酒菜却喝不到酒,借给他模拟月亮哄孩子用。天草完全看不出这哪里是补偿,但小贞德确实躺在他的床铺上安稳地进入了梦想。

在生吞了四个吉尔公仔之后。

“master真的很残暴。”天草四郎咬了一口手中最后的心脏,做出评价。和他并排坐在房间地板上晒人工月光的是这一天的饭友爱德蒙·唐泰斯,嘴里嘎嘣嘎嘣嚼着一支奇美拉的爪子,时不时在天草的酱油碟里蘸两下。刚刚藤丸离开之前,拜托小贞德信任的两人无论如何也要让她吃掉吉尔公仔,完成再临。

“哈哈哈哈!看看你吃着恶魔心脏说别人残暴,是我最近见过最好笑的事了。”

“哪里,是您对我抱有错误的期望吧。我只是喜欢而已,就像您喜欢喝咖啡。”

复仇者一愣,然后爆出大笑。“但是对从者来说,明天要吃的才是重头戏!”这样说着,他吃完了手中的兽爪,准备离开。

天草把他送到门口。“是说结晶?那东西看上去硬邦邦的,一看就没有心脏好吃啊……”

天草舔舔嘴唇,抱怨道。

 


评论(18)
热度(5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性守护者

©人性守护者
Powered by LOFTER